社会责任

安全生产
稽核治逃
乡村振兴
“同行”服务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第四考核组到石安分公司开展2023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考核

2023-08-01 18:31   作者:巩静 来源:石安分公司-安全环保部

7月31日至8月1日,集团公司第四考核组到石安分公司开展2023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考核工作。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安全环保部、养护管理部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1

考核组听取了分公司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汇报,详细检查了内业资料,深入石家庄南收费站、石家庄养护班组及石安槐河大桥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对21项考核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并就全岗位隐患排查、防雷检测等方面与考核组进行了深度交流。

2023-7-31集团安全检查(内业),摄:周兴乐

考核组对石安分公司安全生产整体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优化措施与建议。下一步,石安分公司将认真落实考核组要求,把主题教育与安全生产有机结合,推进党建与安全生产融合发展,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狠抓整改落实,以高水平安全保障分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