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举办“青春飞扬 活力无限”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3-05-25 13:48   作者:董垚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工会办公室

盛世开启新华章,高速昂首展新姿。为进一步提升职工队伍凝聚力战斗力,5月25日,邢衡邢台分公司举办了“青春飞扬 活力无限”主题趣味运动会。

69a6cbca43d43163c7c6b0789c5a4da

5370bc9d12c816ff0e85deaa2d39d94

299fa1377ac443aa5f57375d98979a1

本届趣味运动会,设有“眼疾手快、鼓舞人心、定点投篮以及精准飞镖4项团体项目,来自总部机关、直属单位、基层单位的10个代表队以“运动、协作、快乐”为宗旨,以满腔的热情、高昂的斗志、良好的状态投身比赛,展现竞技魅力,感受集体力量、体验青春无限。  赛场上,全体运动员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他们精神饱满、神采飞扬,相互配合,全力以赴,那一句句铿锵有力的口号声和着爆发出的阵阵掌声、呐喊声、欢呼声,不断把整个运动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此次运动会紧紧把握群众体育发展趋势,在项目设置中既做到保留传统与推陈出新兼顾,又注重体育赛事与群众娱乐相结合,是分公司工会为广大职工搭建的强身健体、促进交流、增进友谊的舞台,是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企业凝聚力向心力的有效方式。通过此次运动会,全体参赛队员和工作人员以团结协作凝聚集体荣誉感,以快乐运动提升生活幸福感,充分展示了邢衡邢台分公司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