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收费管理部到沧北站调研

2023-03-24 10:50   作者:回敏 来源:京沪分公司-沧北收费站

3月23日,收费管理部经理李蕾、副经理高凤然到沧北站调研收费工作。

在会议室,收费管理部详细了解了沧北站截至目前各项经营指标的完成情况,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就今后工作的开展,收费管理部指出:

一是优质客户走访稳中向好。优质客户是今年的重点工作,沧北站要按照实施方案积极部署,对照工作要求排查问题、列出清单,坚持每周调度,分析研判存在问题,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二是ETC安装循序渐进。要对ETC服务进行“把脉”,查找“症结”,分析原因,从而开出良方、对症下药,不断提高办理ETC服务质量和车道ETC通行效率,真正做到“保畅通、保服务”,提升出行体验,让司乘满意,让社会满意。

三是业务操作稳扎稳打。要求职工加强业务知识学,熟知岗位职责,做到快速、精准地进行特情处理、绿通验货等工作,提高文明服务水,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美好出行需求。

沧北站将继续严格按照工作要求,结合实际迅速部署,动员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奋勇担当,切实开展好各项工作,实现沧北站高质量发展。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