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青县站到沧廊(京沪)木门店收费站进行交流学习活动

2023-03-21 10:36   作者:王丽娜 来源:京沪分公司-青县收费站

为进一步做好收费、稽核工作,提高工作效率,近日,青县站副站长吴晓东、高丽丽带领稽核、机电等部门人员到沧廊(京沪)木门店收费站进行交流学习。

微信图片_202303201140061

木门店收费站站长刘浩详细介绍了收费站基本概况、职能科室、人员构成以及党支部志愿服务活动。青县站一行五人实地参观了木门店收费站的党团活动室、办公室、财务室、职工宿舍以及收费岗亭。双方就人员管理、党建活动、收费征收、稽核治逃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303201140481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两站相互借鉴,促进提升,加深了兄弟单位之间的沟通,为双方互学互鉴好的经验和做法搭建了平台。双方表示今后将保持长期联络沟通,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