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核治逃

稽核动态
专项行动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七家收费站积极开展工作纪律整顿月活动

2023-03-18 10:00   作者:承德分公司-七家收费站-赵翠

3月17日,为进一步强化收费纪律,规范收费行为,提高服务质量,七家收费站开展工作纪律整顿月活动,督促一线收费人员履职尽责,整肃工作纪律。

一是专题会议宣传动员,明确工作要求和活动意义。召开工作纪律整顿月活动动员大会,站领导向职工强调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要求职工严格约束自己的行为,认真对待本职工作,树立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坚决杜绝违反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的现象发生。

二是稽核人员制定实施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和工作措施。站内将加大现场检查、录像抽查力度,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工作纪律稽核活动,值班站长每日到收费作业区域开展收费业务实践与日常巡查工作,稽核人员不定时、不定期对收费岗亭进行巡查,利用突击检查、倒查录像方式,达到堵塞漏洞、解决问题、纠正错误、保障安全、提高质量的目的。

三是全员上岗,快速妥善处理各类特情等突发事件。按照“一人一亭”要求,各岗亭24小时值守,便于时刻关注车辆通行情况,核对车辆通行数据信息与实际是否相符,禁止违法超限超载车辆驶入高速,高效、及时处理岗上各类特情。

四是从细检查,从严惩处。对违纪行为人员,站内绝不姑息,将严格按照荣誉体系标准进行扣分,对屡教不改者,站领导进行约谈,督促立行立改。

此次活动旨在强化职工对岗位负责、对工作负责的态度,督促职工恪尽职守、臻于至善。七家收费站将常态化严纪律抓作风,确保工作纪律整顿月活动取得实效,推动全体职工工作作风转变,为收费站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51F111EE2F627623129C7A698A534972

6ADF0510A1C1ABD4794A88855856E2D4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