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一届河北高速集团公司党委第三轮第三巡察组巡察冀翔通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3-03-15 20:06   作者:冀翔通公司

根据集团公司党委巡察工作统一部署,集团公司党委第三轮第三巡察组巡察冀翔通公司党委工作动员会于3月15日下午召开。巡察组组长张龙同志通报巡察任务、总体安排和工作要求,冀翔通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于建游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冀翔通公司表态发言。

mmexport1678881710516

张龙宣读了集团公司党委巡察方案,强调巡察工作是集团公司党委交给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巡察组和被巡察单位共同的政治责任,冀翔通公司要保持政治定力,坚定立场方向,强化责任担当,充分信任、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一要提高政治觉悟,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有关巡视巡察的精神上来,统一到集团公司党委的工作要求上来,积极主动地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二要积极支持配合,冀翔通公司党委要合理调整工作安排,保证信访渠道畅通,落实安全保密措施,确保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要多渠道宣传介绍巡察工作,畅通巡察监督渠道,制定信访应急预案,为巡察工作高效开展创造优良环境。四要严守巡察纪律。巡察组成员要自觉维护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严格遵守工作纪律,严格落实保密纪律。冀翔通公司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纪律和保密意识,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用纪律的刚性约束为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排除各种干扰。

于建游表示,冀翔通公司党委将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规矩、讲纪律”的高度,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把配合集团公司党委巡察组开展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方位、无条件的与巡察组对接配合,实事求是地向巡察组提供情况、反映问题,坚决服从巡察安排,自觉接受巡察监督。坚持即知即改、立说立行,将整改工作与公司发展结合起来,上下联动、同频共振、合力整改,扎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向集团党委交一份满意答卷。

集团公司党委第三巡察组同志,冀翔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副书记,各科室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动员会后,巡察组分别在巡察组驻地、冀翔通公司所在地设置了联系信箱,并在以上两地及各地ETC网点张贴了巡察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