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内丘南站:对接周边物流港 引车上路出实招

2023-02-28 17:25   作者:贾冰蕾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内丘南站

为深入推进集团公司和分公司“首季开门红”活动,做好引车上路工作,同时为“学雷锋纪念日”预热,给车户做好服务工作,近日,内丘南站企业对接组走访春蕾物流港,开展引车上路及服务车户工作。

b81779e475c1dbc43c4552f7bbef3d3

WPS拼图0

春蕾物流港位于内丘南站南部,紧邻107国道,物流港已入住三四家物流公司,一家机动车检测站正在营业,目前物流港正在招商中。企业对接组先后走访了物流港内畅帮物流、驰昊运输公司、京东物流和机动车检测站,站负责人王萍就企业运输现状、日输出流量及需求进行深入了解,并详细询问了主要运输路线、目的地等基本情况,同时邀请其加入“内丘南站路况信息服务”微信群,为车户提供实时路况信息、延伸服务等相关惠民举措。最后王萍还征求了企业对高速公路服务的意见建议,以便后期精准对接,达到互利共赢的效果。

下一步 ,内丘南站将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  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锚定任务目标,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千方百计发掘新的促增收举措,为完成全年收费任务勇毅前行。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