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绍龙一行到任泽收费站调研督导工作

2023-02-21 16:38   作者:王蓓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任泽站

2月21日,分公司包保第二组组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绍龙带领包保部室事业发展部经理丁一、财务管理部经理王海鹏到任泽收费站调研督导近期重点工作。

f085fc5334745d1937e31d50dce9006

201a55cb69f10f8b011a1828231b221

督导组首先实地查看了站口通行情况及应急器材箱,随后召开座谈会,就收费任务完成、引车上路举措、安全维稳等重点工作以及当前工作中遇到的阻力,听取了站负责人详细汇报。

吴绍龙对任泽站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一要强化党建引领,激发党员动力。发挥模范引领作用,扎实推进党建和业务融合共进。二要广开思路谋划,深挖收费潜力。围绕“收费+”、延伸服务等工作多措并举激发创收活力,以数据支撑相关工作成效。三要密切关注思想动态,及时反馈合理诉求。加强正面引导,及时化解矛盾纠纷等不稳定因素,将意识形态主体责任落实到位,确保队伍稳定。四要按照“一岗双责、党政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强化安全责任落实,加大检查、巡查力度和频次,形成收费、安全齐抓共管良好局面。

任泽站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举措,凝聚共识、攻坚克难,在引车上路、增收促收上再发力、再出招,奋力完成全年收费任务目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