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京雄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春节护航 我们在行动——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安全保畅工作

2023-02-02 17:47   作者:田媛媛

e0a81cfa99e8115cb48fe8322c46224


7dc05c153b4165f474f455910afd6cb

春节期间京雄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各岗位人员担当尽责、履职奉献,齐心协力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安全保畅工作。

强化隐患排查,确保正常运行。春节期间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加大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力度,对收费广场、收费车道、收费亭、办公区域、餐厅、职工宿舍、等重点部位做好巡查治理,对症下药,根除隐患,为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的安全保障。

强化政治铸魂,严守廉洁底线。要坚守纪律底线,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节日腐败”现象春节期间稽核管理中心巡查各站三次,检查收费人员78人次,并无腐败现象。

强化保畅工作,做好春节返程。督促各站严格按照提前规划,按照免费时间节点,设置小型车辆专用车道,提升车辆通行效率;加强宣传引导,增加保通力度,通过监控密切关注站口车流量变化情况,合理安排备岗人员,做好疏导工作,确保收费现场人员充足。

加强文明服务,树立窗口形象。要求增加节日问候语,强化文明用语及服务肢体动作。充分发挥便民服务台作用,及时为司乘人员提供开水、维修工具等延伸服务,力所能及为春节外出司乘提供各种帮助。

红梅之所以傲骨,是因为它不惧严寒顶雪开放;松柏之所以常青,是因为它不问四季坚韧顽强。各行各业都有英雄存在,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尽责不懈怠、坚守勇担当,以负责的态度、严谨的作风、务实的举措为春节期间的服务保畅工作贡献了自身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