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集团公司第一考核组对青银分公司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开展2022年度综合考核

2023-02-14 18:07   作者:青银分公司 韩迅

1

2月14日,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焦宗保带队第一考核组,对青银分公司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开展2022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分公司领导班子、中层正副职干部、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总部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考核。

会上,考核组就此次考核的意义、内容、程序和要求进行说明。分公司党委书记白增江代表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班子成员作书面述职。考核组对分公司领导班子政治建设、运营管理、工作目标实绩、党风廉政、选人用人等方面进行了综合考核。会后,考核组与领导班子成员、总部中层正职、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职工代表进行座谈,并对照考核标准,查阅了相关资料。

考核完毕后,考核组与分公司领导班子交换了意见,对青银分公司一年来在党的建设、运营管理、多元发展、人员分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提出意见和建议。

     分公司将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全面学、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三会”精神,咬定目标、苦干实干,奋力推动青银分公司、银兴冀达公司“一体两翼”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