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宣大新闻
一线快讯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宣大分公司圆满完成2022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

2023-02-15 10:21   作者:郭晓凡

根据集团公司考核工作安排,2月14日,集团公司第五考核组由党委宣传部部长甄永峰带队,对宣大分公司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2022年度综合考核。

集团公司党委宣传部部长甄永峰介绍了考核流程和相关要求,重点围绕政治思想建设、加强党的领导、企业运营管理、工作目标实绩、依法科学决策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结合分公司年度重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对照《集团公司2022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办法》的考核标准,进一步采取实绩分析、综合评价等方法,通过民主评议、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等环节,对领导班子运行、作用发挥以及领导干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和日常表现情况进行全面客观评价。

考核组与领导班子进行了交换意见,考核组认为:宣大分公司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能够持续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实际工作的实践指导作用,能够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努力使其成为“五自”经营理念在分公司贯彻落实践行见效的重要抓手,并产生了实际效果。

媒体矩阵

宣大分公司微信公众号

宣大分公司快手号

宣大分公司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