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丰宁收费站:组织开展“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

2023-02-02 16:11   作者:承德分公司-丰宁收费站王芳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增进职工福祉,充分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传统美德及工人阶级团结友爱精神,2月2日,承德分公司丰宁收费站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精心筹备,组织开展“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

活动前期,站内充分利用岗后学习交流、职工座谈会等形式对《省直工会2023年度“职工互助一日捐”活动实施细则》进行详细解读,充分调动职工的捐款热情和积极性,使全体职工都能熟知政策要求并认识到开展职工互助活动的重大意义。

2月2日下午13:30,活动正式开始,广大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体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以自己的绵薄之力将爱心传递。截至目前,全站34名正式职工通过现金和转账的方式完成了捐款,参与率100%,整个过程公开透明、程序规范严谨。

下一步,丰宁收费站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用实际行动践行“国内一流 行业领先 服务社会 人民满意”的企业愿景。持续发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勇挑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传递守望相助的奉献精神,用心用情共建美丽河北。

IMG_20230201_163147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