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首月传捷报 32个收费站全部完成当月收费任务

2023-02-01 17:09   作者:承德分公司收费管理部刘海通

2023年1月份,承德分公司抓住公路运输市场向好的契机,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效益为导向,以收费为中心”的理念,在“迎春运、保畅通、促增收”的总要求下,深挖潜力,明确各岗位包保收费工作任务目标,引导和激发全体干部职工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姿态,擂响2023年高质量发展的“战鼓”。首月32个收费站全部完成收费任务目标。

一是层层包保,夯实责任。承德分公司结合实际,科学合理的将年度收费任务目标层层分解,全面落实收费工作任务目标包保责任。通过召开调度会议、现场督导检查、挂图作战等方式,做到经理层包保收费站、收费站长包保收费班组、班长负责班组内的每个车道及每名收费人员,形成“全员保收费、全年抓收费”的责任氛围和紧迫氛围,锚定目标、坚定信心、鼓舞干劲、抢抓机遇,为顺利实现年度通行费任务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二是春运保畅,抢抓机遇。一月份时值春运,承德分公司抢抓增收机遇。通过“路警一体化”协调联动,实现雨雪天气“压车带道”、道路事故快速处置、道路管控精准科学的全天候通行效果;通过提高收费服务品质的方法举措,实现通行特情快速处置、服务工作周到细致、公众形象全面提升的客户满意效果。形成承德高速在区域路网中通行竞争力持续增加的新局面。

三是强化数据分析,挖掘增收点。通行数据是收费工作的脉搏,可以直接客观的反映出管理、服务等方面存在的漏洞,可以充分全面的体现出通行费增收的机会,可以真实准确的展现出通行费流失的原因,是适时调整收费工作重点的重要依据。承德分公司加强对承德高速及相关道路的通行数据、断面数据的综合分析对比,并开展干线公路流量调查、导航软件推荐路线调查等实地调查工作,精准发现促增收的突破口,并稳步推进,为下一步引流增收奠定基础。

开局即冲刺、起步即加速。下一步,承德分公司将立足实际,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全面贯彻集团公司“三会”精神,利用市场化手段抓收费、利用市场营销手段促收费,以日保旬、以旬保月、以月保季,全力推进首季开门红目标实现。

1

2

7

8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