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工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小组在行动

2023-02-02 15:22   作者:董垚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工会办公室

为全面贯彻好、学习好、宣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由邢衡邢台分公司工会干部、先进模范人物组成的宣讲小组,奔赴基层站区,深入职工群众,全面启动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小组成员由分公司工会主席秦磊、工会副主席任红丽、集团先进个人、陈书民创新工作室带头人陈书民、分公司道德模范张丙玺以及青年职工代表陈昱彤组成,开展进站区、进班组,与基层职工面对面、心贴心的主题宣讲。

329173977cc40649064e4f11a6ab1d8

80ef42c462f3732318e73d0124cab54

宣讲中,分公司工会干部找准工会工作与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入点和结合点,从工会要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方面,带领大家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工会工作特点,将切实联系职工实际讲得清楚,将用心服务群众讲得透彻,将畅通沟渠道讲得明白,进一步引导职工以开拓奋进的姿态谋发展,在新征程上展现工会组织新作为。陈书民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中所感所悟所得,用职工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宣讲理论,号召大家在建功立业上勇担当、勤磨练、善作为,在创新发展上善总结,敢创新,勇突破,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张丙玺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目标,用自己在平凡的岗位上成长为行家里手的经历,深入浅出的讲述一个模范就是一个标杆,一个好人就是一面旗帜,引领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奋发向上,助力分公司健康发展。陈昱彤从对报告中指出的群团组织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等与广大青年、女性息息相关的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和交流,号召广大青年职工立足本职工作,坚定信心、埋头苦干,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贡献磅礴巾帼力量。

分公司工会小组将持续开展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站区活动,全面、系统、重点的进行研学、讲学,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示范带头作用,将有温度、有深度的声音送到职工心坎上,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以昂扬的斗志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