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纪委:打好新年工作“强心针”,凝聚干事创业精气神,以更高效率全身心投入工作

2023-01-29 17:08   作者:高亚谦

1月29日,分公司纪委组织开展了专题学习暨节后收心会议,纪委书记孙世忠,纪委委员、纪检监督室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孙世忠同志主持。

会上,孙世忠同志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集团公司张建公董事长和刘继承书记在集团公司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马进会在春节节后收心会上的讲话,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445d465c7d948b00f8786590bbe93ad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士气,以更高的效率全身心投入工作,打好新年工作“强心针”。一要认真学习领会领导讲话精神,按照工作安排,认真梳理谋划2023年工作,并列出清单,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牢,迅速形成紧张快干、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二要全面总结经验做法,对本岗位的工作找差距、补短板,梳理新一年工作思路和目标,集思广益,以创特色、抓亮点为目标,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三要尽快调整好精神状态、迅速收心归位,克服“节后综合征”现象,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严肃上下班纪律,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新一年工作之中,实现开局漂亮,全年精彩。(高亚谦)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