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召开节后收心会暨工作动员会,发出新年起跑动员令

2023-01-30 08:39   作者:荣乌分公司

     1月29日上午,荣乌分公司召开节后收心会暨工作动员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明山主持会议并讲话,纪委书记陈玉池,副总经理王爱军、王瑞成出席会议,机关各部室、4个管理中心和所属各收费站、养护工区、隧管站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在岗职工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

微信图片_20230130083628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快速收心,迅速将思想统一到集团公司、分公司年度任务目标上来,将行动统一到开局阶段各项工作部署上来,立即恢复正常的工作秩序,马上进入紧张的工作状态,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工作劲头,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为顺利完成全年任务目标定好基调。

      会议强调,各单位及部室要聚焦2023年如何开好局、起好步、抢先机、赢主动目标,统筹谋划好全年重点任务和具体工作,对全年工作任务再研究、再敲定;要加强督促检查,建立起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机制;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和方法措施,做到任务层层分解细化,确保有具体措施来保证落实。

      孙明山在讲话中指出,今年的运输需求将得到释放,雄安新区也将迎来新一轮的建设高潮,Reits项目有望在上半年获批,养护改革也将激发新的活力,荣乌分公司要牢牢把握当前各种利好因素,牢牢抓住收费这一主责主业,统筹做好养护改革等工作,奋力在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所为的2023年贡献新力量、创造新业绩。

微信图片_20230130083633

      会上,各部室和4个管理中心分别汇报了全年工作思路,一季度重点工作和主要措施,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布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