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集团“三会”

头条新闻
会议聚焦
贯彻落实
会场直击

阅读推荐

京秦分公司召开集团“三会”精神宣贯会

2023-01-29 17:28   作者:刘晓雷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集团“三会”精神,12月30日下午,京秦分公司召开专题宣贯会,党委书记卢立新结合学习心得体会带头宣贯解读。

微信图片_20221230174306

会议指出,集团“三会”全面吹响了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河北高速场景的嘹亮号角,总结的工作亮点纷呈,面临的形势催人奋进,谋划部署的指导思想、重点任务和路径举措具有极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会议指出,2022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在集团公司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京秦分公司统筹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克服多重超预期因素影响,在主责主业、智能化建设、旅游高峰期服务保障、科技创新、土地作价出资、安全维稳等方面交出了一份极为不易的成绩单。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是集团公司培育核心竞争力、打造“国内一流、行业领先”企业的关键之年,也是分公司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争当先行示范的攻坚之年。要把学习“三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各单位部门班子成员要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通过集中学习、调研督导、现场交流等多种形式,着力推动集团“三会”精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与总结2022年工作及谋划2023年工作相结合,全面总结京秦亮点、京秦特色、京秦经验,精准把握形势,明确发展思路,聚焦经营考核指标关键点,理清“怎么看”,认清“怎么干”,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效率推进,把明年的各项工作谋深谋实谋细,用数据说话,凭实绩落实,在踔厉奋发推进京秦高速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交出优异答卷。要与本部门行业工作实际相结合,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深入开展对标一流管理提升行动,解放思想再出发,真抓实干向前行,夙兴夜寐不懈怠,雷厉风行抓攻坚,实现盘点任务收好官、抢抓主动开好局。

京秦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单位班子成员共计62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