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核治逃

稽核动态
专项行动
政策法规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圆满完成春节假期安全保畅工作

2023-01-29 17:05   作者: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王健 来源:稽核管理中心

2023年春节假日期间,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以促安全、保畅通、抓治逃为中心,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与各部门密切配合、相互协作,全力守护司乘回家路,圆满完成了安全保畅工作。

mmexport1674865400482

一是提前部署重点工作。召开专题会议,结合往年工作实际,合理预判车流高峰,对春节期间保通保畅、稽核治逃、行车安全、值班值守、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确保各项设施设备正常运转,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二是持续开展稽核治逃工作。以开展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为契机,重点对利用小型客车免费通道逃费车辆、假冒绿通车辆、入口超限超载车辆等进行专项治理,做好政策优免车辆数据复核,全力维护收费秩序,确保了通行费应收尽收、颗粒归仓。

三是做好安全保畅工作。收费监控大厅充分发挥高速公路“耳朵”和“眼睛”的作用,班组间严格履行交接班程序和岗前安全提醒,监督收费行为,提高服务质量,并时刻关注各站口车流量情况,及时提醒收费站加大疏导、协调处置突发事件,提高站口通行效率,为司乘排忧解难,全方位提升司乘人员出行满意度。

四是强化应急值守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确保值班人员在岗在位,严守工作纪律,保持电话畅通,杜绝空岗、脱岗现象,确保各类突发事件及时妥善处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