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修车助力亮品牌 情暖司乘回家路

2023-01-28 09:01   作者:周朋

1月21日正值除夕,来往车辆明显增多。当班班长车道巡查时,发现一辆车牌为冀T26***的小型轿车停在衡水西收费站站区门口前,车上下来一名司机师傅围着车正在查看着什么。当班班长看到后立即上前了解情况。

据了解,该车在下高速后系统报警,司机正在检查原因。班长听后与司机一起对车辆进行了简单的检查,初步判断是车辆水箱老化,长时间行车,导致水箱缺水。值守职工立即主动帮助司机打来水,灌注入车内水箱,并向司机指明了修理厂的方向。临走前,司机满怀感激地说:“谢谢你啊,帮我这么大忙,要不还不知道要耽误到什么时候呢。你们收费站的服务真周到。”

d097626c0e3d65fcc41dd73f69a5b53

修车虽是小事,但小事暖人心,衡水西收费站全体职工将继续秉承“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积极开展延伸服务,尽最大努力做好站口畅通和文明服务工作,全力保障过往车辆的安全快速通行,用实际行动展现集团公司国企担当和服务春运一片情。(周朋)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