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丹青贺岁 迎新纳福 承德分公司组织开展“笔墨丹青过大年”主题活动

2023-01-27 16:39   作者:承德分公司--姜景文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广大干部职工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新春佳节氛围。春节期间,承德分公司组织开展“笔墨丹青过大年”主题活动,以笔墨丹青之情为广大干部职工及司乘朋友送去新春祝福。

     活动中,承德分公司广大书法、绘画爱好者们洒墨挥毫,运笔如飞,把对新春的期望和祝福全部融入笔墨之间,“车行万里路,人车永平安”“一帆风顺年年好,万事如意步步高”……不一会儿的工夫,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年画和“福”字就跃然纸上,新春的气息扑面而来,活动现场墨香飘溢、气氛热烈,充分表现了干部职工的灼灼风采,传递了真挚感情,营造了浓浓年味。

     活动结束后,职工们将蕴含着美好祝福的春联和福字,送到了过往司乘朋友们的手中,并祝愿大家新春快乐、兔年大吉、行车平安。一副副喜气洋洋、崇德向善、吉祥如意的春联、福字,获得了“接福人”的连连称赞。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