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连夜奋战不停歇 除冰除雪保畅通

2023-01-24 14:57   作者:史诗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办公室

QQ图片20230124145316

瑞雪兆丰年,1月23日大年初二凌晨,京秦高速/清东陵支线北京、秦皇岛方向迎来降雪,为保障所辖路段安全畅通,京哈北线分公司迅速行动,连夜奋战全面开展除雪保畅工作。截至当日15时02分,所辖路段恢复正常通行,切实为司乘春节假期出行营造了一个良好的通行环境。

雪情发生后,巡查人员第一时间请示值班领导,同时迅速组织应急队伍集合,按照除雪保畅预案安排,以“机械为主,分段循环”的方式,立即投入清雪工作。针对两隧道间路段及特、大桥面等重点部位,加强融雪剂散布力度防止其结冰。同时,及时发布路况信息,密切关注雪情的变化和融雪进度,根据实际情况优化调整方案和路线,保证了除雪工作高效进行。

据了解,此次除雪保畅工作,分公司共出动铲雪车2台班,撒布车8台班,装载机4台班,其他车辆2台班,人员47工日,撒布融雪剂69吨,实现了“即下即清 雪停路净”的除雪目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