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管理
拓业经营
延伸服务
科技创新
收费人员光荣榜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热心助司乘 情暖春运路

2023-01-19 13:05   作者:代沈红

1月18日22时,一辆一型货车驶入冀州南收费站105车道,司机在缴完通行费后,车辆突然熄火,经过多次打火,车辆仍然无法启动。当班班长发现货车滞留,第一时间前往询问情况。

班长首先通知备岗人员加开车道,保证车辆正常通行,同时迅速组织当班人员一起协助司机师傅将车辆推至广场安全位置,并提醒司机师傅摆放安全三角架。随后帮助司机联系了附近汽修厂,等待维修人员到来。

144011668716912438

司机由衷的感谢道:“太感谢您了,大过年的,多亏你们的帮助,要不我还不知道该怎么办呢。给你们的热心服务点赞!”

这样的暖心场景,冀州南收费站春运期间每天都在上演。全体职工始终坚持做好延伸服务,为遇到困难的司乘朋友们排忧解难,全心全意保障广大司乘朋友的春运归途。(代沈红)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