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公路养护
机电维护
工程建设

阅读推荐

东新庄养护工区积极开展春节节前桥梁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23-01-18 16:40   作者:张强 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养护工区

微信图片_20230118093750

春节长假是车辆出行的高峰时段,为确保假期期间桥梁安全稳定运营,为广大群众节日出行提供安全畅通的服务保障。近日,东新庄养护工区结合管养实际,对全线桥涵安全运营情况开展了专项检查。

微信图片_20230118093741

检查小组按照《公路桥涵养护规范》要求,对桥梁结构状况、附属设施情况进行认真细致检查,多措并举,排除安全隐患。一是加强巡查力度,对管辖范围内196座桥梁和41道涵洞进行安全排查,重点排查桥下空地和桥台等部位是否存在可疑物品等安全隐患。二是针对沙河特大桥和互通匝道大桥等重点桥梁实施动态跟踪,排查桥梁防落网稳固和泄水孔堵塞等情况,做到边查边整改。三是加强与高速交警、高速路政等部门的联系,互通信息,发现桥梁问题及时沟通,快速处理,确保过往车辆安全通行。

下一步,东新庄养护工区将继续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强道路巡查工作,全面排查和防范各类风险,及时消除道路安全隐患,为过往司乘营造一个祥和安全的通行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