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集团“三会”

头条新闻
会议聚焦
贯彻落实
会场直击

阅读推荐

大广分公司第一时间传达落实集团公司三会精神

2023-01-29 17:28   作者:大广分公司谷营正


     12月27日上午,大广分公司积极参加集团公司党委一届三次全委会议、2023年经济工作会议、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大广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各单位、总部各部室主要负责同志,职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领导作的党委工作报告、经济工作报告、表彰决定、会议决议、张建公董事长的讲话,催人奋进、振奋人心,详实的总结了2022年工作成果,绘制了2023年发展蓝图。
    下午,大广分公司迅速召开党委会,全面传达落实集团公司“三会”精神,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 集团公司“三会”是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要结合大广工作实际,全面学、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坚持“五自”经营理念,落实“服务至周让人民满意,畅通有道做时代先锋”大广分公司服务经营理念,以实际行动诠释“大道致广 当好先行”服务品牌精神,凝聚力量、担当作为、艰苦奋斗,发挥头雁作用,确保2023年争创佳绩。二是要全面落实,要不折不扣坚决落实好集团公司决策部署,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稳健经营、稳步发展为基调,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高质量推进,为集团公司加快建成国内一流、行业领先的交通产业集团贡献大广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