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廉政建设
党员学习平台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动态
第一议题
党建工作书记项目
党建品牌建设工作巡礼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阅读推荐

大麻森收费站召开春节前廉洁警示教育会

2023-01-17 09:10   作者:闫菁

1月16日,为在春节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大麻森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召开春节前廉洁警示教育会。

会议传达学习集团公司纪委《关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分公司纪委《关于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文件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列举警示教育案例,分析原因、剖析根源、汲取教训,教育提醒广大干部员工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07163fabaff99ba9652ecaaf691fc2d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筑牢廉洁防线。党员干部要起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做到慎言、慎行;二要强化纪律意识,严明纪律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改进作风的自觉行动上,自觉抵制“节日病”,严防“ 四风”问题,永葆廉洁本色;三要严格监督检查,查纠违规行为。廉勤监督员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把监督挺在前面,加大元旦、春节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的监督检查力度,开展全方位检查,切实加强节假日值班值守、公车管理、疫情防控等关键环节的监督检查,紧盯管理“死角”和“盲区”,确保风清气正、廉洁过节。(闫菁)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