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工会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3-01-17 14:43   作者:承秦分公司徐志远

春节前夕,承秦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慰问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为基层各站区送来了节日祝福和诚挚的问候,让职工充分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

在走访慰问中,领导班子成员实地看望慰问奋战在基层的一线职工,与大家亲切地交谈,详细询问一线职工生活及工作情况,并送上米、面、油、水果、瓜子等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展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用更强的责任担当和实干作为为承秦高速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强调,春节期间要确保值班人员恪尽职守,加强应急处置,保证各项工作有序开展,要时刻注意安全,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确保职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此次慰问,暖人心、聚力量,一线职工深受鼓舞和感动,纷纷表示在寒冷的冬天,收到这样“接地气、心贴心”的关怀和温暖非常感恩,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春节期间出行服务保畅工作,共同营造优质、高效、安全、畅通的通行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