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公路养护
设备维护
政风行动
延伸服务
创新发展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凤山养护班组:紧急处置显温情 全心全意为司乘

2023-01-12 16:42   作者:承德分公司-凤山养护工区-石宇

1月10日下午16时,凤山养护班组巡查人员途径黄土梁1号隧道附近时,发现隧道承向行车道有一辆大车行驶十分缓慢。由于承德方向隧道内车流量较大,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情况非常紧急。

养护班组人员见状,立即将车辆停放在前方应急车道安全位置,引导车辆行驶到隧道出口的加宽段。并第一时间将现场情况通知至凤山机电所,协调变更隧道指示灯。随后在隧道外指挥过往车辆向左变道避让。等到车辆行驶到加宽段后,养护班组人员上前询问司乘人员是否需要联系救援等,司机表示车辆后轮爆胎,可自己进行处理。并对班组人员表达了感谢:“要是没碰到你们,这速度过个隧道心里还真是很害怕啊。”随后班组巡查人员告知其路段联合指挥中心电话0314-3176677,有需要帮助的地方可以随时联系。

凤山养护班组人员一直以“全心全意,服务司乘”为己任,尽最大的努力为广大司乘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爱高速,做贡献”。

图11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