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邢衡衡水分公司组织召开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暨新年春节期间走访慰活动

2023-01-18 13:59   作者:武梦轩

1月17日,根据集团公司转发省国资委《关于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暨做好新年春节期间拥军优属工作的通知》,邢衡衡水分公司组织召开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暨新年春节期间走访慰活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冯冲同志,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有关成员及分公司退役军人参加了活动。

一是纪念延安双拥运动,源头感悟初心。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冯冲同志同退役军人一起回顾了80年来特别是新时代十年双拥工作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并指出延安双拥运动的红色基因历久弥新、生生不息、代际传续,很大程度上源于各级党政军机关统筹部署和军地基层的创新实践,重温其生动实践、认清其卓越贡献、思考其历史价值、弘扬其伟大精神,继续把“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伟大事业推向前进,正是纪念延安双拥运动的目标所指和意义所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分公司将开展更多形式的纪念活动,弘扬双拥光荣传统,推动双拥传统薪火相传、发扬光大。

839930454003678391

二是开展走访慰问,情暖退役军人。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组织开展新年春节期间退役军人走访慰问活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冯冲同志与退役军人深切交谈,进一步了解分公司退役军人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冯冲同志指出,退役军人要弘扬敢打胜仗、能打胜仗的优良作风,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和分公司“三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明确的各项部署要求上来,明确目标、理清思路、抓准重点,以高度的组织性和纪律性,发挥军人的拼劲、韧劲、干劲和冲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知重负重、善作善成,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 

三是学习二十大精神,理论指引征程。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走访慰问活动向退役军人发放《党的二十大文件汇编》,希望广大退役军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重要思想、 重要观点、 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 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