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分公司纪委书记杨学文来皇寺收费站讲授党课和慰问调研

2023-01-11 00:00   作者:李光伟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皇寺站

1月10日下午,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学文来皇寺收费站讲授党课并进行了慰问调研和座谈。为职工带来了米、面、油、肉、饮料等慰问品及分公司党委的新春祝福,纪检监督室主任阴哲和赵玉书陪同,在站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a2773afd051c6144a204c2f120f4abf

ca994c7ec3f7aa38202a3bb4d73d33c

首先,在党员活动室杨学文书记为大家讲了一场题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  更好履行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督职责使命》精彩党课,要求党员职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走深走实。随后,同大家亲切交谈,对大家付出的辛苦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详细了解了皇寺收费站近期收费情况,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杨书记指出:一、严格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好节日期间收费区域、宿办区域的用电防火安全,加大隐患排查力度,杜绝事故的发生。二、加强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和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制度,严格遵守报告流程和时限,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确保突发事件处置及时高效。三、加强廉洁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正确认清形势,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廉政勤政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四、适时组织职工开展娱乐活动和提升食堂饭菜质量,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大家在节日值班期间享受到家的温馨。

站长王志军代表全站职工对分公司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表示2023年全站职工将踔厉奋发,鼓足干劲,抓好党建,抓好安全生产,抓好主业,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服务、保畅工作,用实际行动向分公司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