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专题栏目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积极参加集团公司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23-01-19 17:25   作者:承德分公司--姜景文

承德分公司积极参加集团公司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1月19日,集团公司召开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承德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各部室及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全体纪检干部、廉勤监督员代表在承德分公司视频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读了《关于表彰纪检监察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先进廉勤监督员的决定》。

     会上,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同志作了重要讲话,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继承同志作纪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集团公司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了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重点任务,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为有关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注入了动力。会上,承德分公司与会人员严格执行会议要求,自觉遵守会场纪律,全神贯注、用心聆听、认真记录,切实领悟会议精神。

     会后,承德分公司将全面迅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要求所属各单位、各部室对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确保实现全面、全员、全覆盖。下一步,承德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将进一步讲政治、强本领、重担当、转作风,切实把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统一到张建公书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会议明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会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式、新要求和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工作部署,确保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会议精神同频共振、同向发力。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