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行业动态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邢衡邢台分公司组织参加集团公司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023-01-19 17:49   作者:左建 来源:邢衡邢台分公司-办公室

1月19日,集团公司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召开。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副书记,各单位、各部室主要负责人及廉勤监督员和党员代表共50人以视频形式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IMG_9063

IMG_9050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聆听集团公司领导传达的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所作的纪委工作报告、表彰决定以及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公作的总结讲话。张建公书记站在集团公司事业发展全局高度总结了过去一年集团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卓效成绩,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讲话内容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执行性,为分公司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了遵循。

下一步,邢衡邢台分公司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委十届二次、三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认真传达学习贯彻集团公司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任务、新要求和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找准定位、谋划举措、压实责任,不折不扣按照会议要求抓好工作落实。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强化作风建设,落实主体责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严葆清正廉洁本色,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