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核治逃

稽核动态
专项行动
政策法规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迅速传达学习分公司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

2023-01-10 17:01   作者:承德分公司稽核管理中心石峥、王健 来源:稽核管理中心

1月10日,承德分公司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会后,稽核管理中心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名职工,全面掀起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热潮。

会上,刘凤成经理集中传达了集团公司2023年“三会”精神、分公司2023年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党委书记彭敬之同志发表的重要讲话,要求各部门全面贯彻落实工作会议要求,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奋进姿态,对照目标任务,全面履行职责,抓好工作落实,确保高质高效完成2023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

94334e97845e738cb72565e9c2f0cf7

稽核管理中心就如何贯彻落实好集团公司、分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对重点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一是要准确掌握会议精神,要求各部门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此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学习精神与推动工作相结合,真正将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是要切实抓好主责主业,以持续开展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为契机,全方位探索科技治逃、数据治逃,将稽核平台的优势最大化,提高工单处理效率,全力开创稽核治逃的新局面。三是要强化稽核队伍建设,依托培训考核“云平台”的同时,根据实际工作需求,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全方位的学习培训,对政治理论、岗位业务、安全生产等内容进行系统学习,全面增强稽核、监控人员的业务能力,打造一支素质高、业务强的“全能型”职工队伍,树立稽核形象。四是要提前谋划节前检查,在春节前组织开展一次安全大检查、卫生大清扫、工作作风大整治活动,以稳定的安全形势、优美的工作环境、良好的工作作风,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运转有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