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阅读推荐

青银分公司到帮扶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3-01-12 17:44   作者:青银分公司

微信图片_20230112174207


1月12日,青银分公司党委书记白增江到帮扶村曲阳县齐村镇五会村进行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副总经理付建法参加,党委组织部、办公室、驻村工作队负责人陪同。

白增江一行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与镇、村两级干部就共同推进乡村振兴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走访慰问了部分帮扶户,为他们送去了新春祝福和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

白增江对驻村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驻村帮扶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际成效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具体行动,明确任务目标, 切实推动落实。二是要抓住机遇,用好乡村振兴各项支持政策,选准、选好产业项目,实现科学可持续发展,让村民获得更多收益。三是要鼓足干劲,继续发扬集团公司“党建引领、高速先行、永争第一”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四是要与镇村两级密切配合,加强沟通协调,凝聚合力,共同推动乡村振兴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