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冀州南站“四举措”全力备战春运

2023-01-09 10:16   作者:刁化清

1月7日,2023年的春运拉开帷幕,为保障群众平安出行,打造畅通安全的高速形象,冀州南收费站细致谋划,多措并举,周密部署,全力保障春运工作安全、平稳、有序。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的春运工作,尤为重要。冀州南站周密安排,认真贯彻上级对春运工作的相关要求,加强科学研判,完善应急保畅预案,提前部署相关工作。

d76ce3e305d8452c8cbe0d655c843f9

二是提升服务品质,全力打造“温馨春运”。认真宣传贯彻“贴心服务 同心向党”的党建品牌,严格规范文明服务,积极做好延伸服务,为过往司乘提供热水、简易修车工具、医药箱,开展好咨询引导等便民服务工作,让广大司乘感到春运旅途的温暖,让春运更富人情味、更有温度感。

三是加大安全巡查力度。抓好安全这条主线,对站区内所有部位进行一次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安全隐患大排查,确保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做到隐患见底,措施到底,整改彻底,将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避免造成安全事故,消除安全隐患。

四是加强值班值守,全力打造“信息春运”。春运期间,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保障人员充足,保持通讯畅通,认真履行工作职责。认真贯彻执行上级有关突发事件信息报送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强化信息报送时效性,提升处置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刁化清)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