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工作
理论学习
纪检监督
廉洁京秦
群团工作

阅读推荐

唐山工区党支部:把握关键词,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1-03 09:43   作者:刘 照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保持学习热潮,唐山养护工区党支部以“把握关键词,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开展专题党课。

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主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工作报告,用“一个中心任务”、“第一要务”、“两步走战略安排”、“归根到底是两个行”、“三个务必”、“十年来经历了三件大事”、“五项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六个必须坚持”等九个数字进行讲解,结合工作实际,由浅入深的解读,并要求所有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学,吃透精神实质,真正把握核心要义。

会议强调,工区党支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集中力量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思想意识形态建设。一是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压实工作责任,改进工作作风,强化使命担当,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二是结合实际学,弘扬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当前养护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守正创新;三是保持浓厚的学习氛围不动摇,全面系统学,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保持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热潮,让职工享有更加充实、更为丰富、更有品质的文化生活,为集团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