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纵横

理论学习
党旗飞扬
党风廉政
群团工作
在线学习
党史学习教育
民法典学习专栏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承德机场收费站:迅速传达集团公司会议精神

2022-12-29 00:00   作者:承德分公司-承德机场收费站-郑莉 来源:承德机场收费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12月29日,承德分公司承德机场收费站迅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一届三次全委会议、2023年经济工作会议及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相关会议精神,并结合站区实际情况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一是做强主责主业。全体职工要端正思想态度,始终坚持守责任,敢担当、有作为,立足本职,全力聚焦收费主业挖潜增收,加大打逃治逃力度,对大车小标、倒卡伪卡、跑长买短、屏蔽计费设备的情况要仔细甄别,有逃、漏费情况要及时进行追逃。

二是坚定政治立场。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一系列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筑牢政治坚定,增强行动自觉,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届二次、三次全会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与收费工作深度融合,发挥党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三是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全员发力,切实做好安全标准化建设、“双控”机制建设,对重点区域进行风险整治,层层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重大风险,持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等安全生产工作,大力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a21ce66a3bb77471b16feab537c5fe3_副本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