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稽核
道路养护
机电维护
精细管理
温馨服务

阅读推荐

京雄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落叶虽美不可留 安全隐患要消除

2022-12-23 12:07   作者:武曼

9f7191e298e80303f67702bfa4f1b5c


伴随着天气转凉,京雄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的各个角落落叶缤纷,厚厚的铺在地上,营造了一片“金黄”叶落美景虽有诗意,却隐藏着极大的安全隐患。法国梧桐树叶片大,囤积成片,脱水干枯后干燥易燃,遇风飞入车道可能遮挡司乘视线,影响行车安全。为此,涿州东收费站组织全体在站员工,对落叶进行清理,全面保障车道和院内的安全及美观。

各部门、各科室工作人员在完成日常工作的同时,明确分工,划分区域,有的抡起扫帚清扫落叶、有的徒手清理剪下的枯枝、有举起笨重的剪子修剪枯枝、有的一堆堆的扎绑起捆大家有说有笑,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将站区整个院落和车道进行了一次彻底清理。最后将树叶、枯枝清扫集中在一起,由附近的村民统一拉走作为牲口的冬季口粮,保证落叶二次利用和即产即清。

此次清理整治行动,让京雄分公司涿州东收费站焕然一新,进一步提升了站容站貌,不仅增强了职工以站为家的意识,更是及时消除了火灾隐患,更好保障司乘行车安全,为入冬防火保畅通保安全做好了充足准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