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创新发展
媒体聚焦

阅读推荐

京沪分公司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02 16:51   作者:路漫漫 来源:京沪分公司-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京沪分公司党委印发《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任务分解,明确牵头部室、协办部室、责任单位、完成时限,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一是扎实做好学习教育培训。分公司党委严格落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议题”制度,持续推进“第一议题”进支部、到站区;各支部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及时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原文、悟原理,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学习高潮。

二是广泛开展集中宣讲活动。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走在前、作表率,以实际行动带动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开展分层次、全覆盖、微课堂式大宣讲,努力营造党的二十大精神人人学、人人讲的生动局面。

三是精心组织专题新闻宣传。深度报道、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利用可变情报板、收费站条幅和展板等,全面规范展示党的二十大宣传标语;积极与各类主要新闻媒体沟通合作,及时展示树立广大干部职工学习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先进典型

四是充分利用“学习强国”。把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抓手,作为新形势下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载体,着力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推进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媒体矩阵

微信公众号

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