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积极组织参加国务院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班

2022-12-05 16:28   作者:王翔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体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根据集团公司党委《关于组织参加国务院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班的通知》文件精神,邢衡衡水分公司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及广大职工参加了此次网络培训班。

一是及时安排部署。接到培训通知后,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并结合课程内容及自身岗位职责深入学习领悟,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国资国企工作提出的新目标、新要求,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

二是党委带头示范学。党委班子成员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政治自觉,充分发挥“头雁引领”作用,坚持以上率下,第一时间带头参加了国务院国资委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络培训班。截止目前全部完成了要求学时,顺利取得结业证书。同时结合自身所学所悟,带头谈感受、讲认识,进一步触发思想共鸣,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投身到学习贯彻热潮中来。

388060848443614971

三是全员跟进深入学。分公司各党支部、各部室精心组织、统筹兼顾、扎实推动,借助三会一课、班前会等常态化制度机制,动员全体职工系统开展学习,形成了深入、主动、争先的浓厚学习氛围,确保参学率达到100%。目前,分公司各支部全体党员均已完成网上报名,并按照培训要求积极进行在线学习。

四是结合工作融合学。积极引导党员将学习内容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紧密结合收费管理、多元经营、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准确把握年终冲刺的关键期,统筹推进年度重点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主动思考、提前谋划,指导推动各项工作提档升级、提质增效。

通过学习培训,党员干部及广大职工全面系统地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大家纷纷表示,会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成干好本职工作、破解工作难题和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