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羊范收费站党支部:擦亮党员身份 勇当防疫先锋

2022-12-01 19:33   作者:段文婷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羊范收费站党支部充分发挥防控疫情的战斗堡垒作用,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冲在抗疫保畅第一线、志愿服务第一线,筑牢疫情防控前线最坚固的长城。

面对当前紧张的疫情防控形势,羊范收费站党支部迅速竖起鲜红的党旗,紧急部署防控工作,迅速开展全员排查、全员核酸检测、全站消毒等工作;加大对易疏忽、易放松的关键环节突击抽查力度,严格落实“体温三测”“四不上岗”,同时密切关注员工思想动态并积极配合属地防疫工作,坚持常态化精准防控和应急处置有机结合,同时为减少人员流动,站内实行了两班倒的工作模式。

面对工作任务重,人员压力大,工作强度高的困难,羊范收费站干部职工坚定信心,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高速人的初心和使命,切实做到了守土有责不动摇、守土担责不含糊、守土尽责不懈怠,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