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理论学习
党风廉政
党史学习教育
书记带头学习党的二十大

阅读推荐

京雄分公司高碑店东收费站: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有感

2022-11-30 22:00   作者:郭靖

“把党的二十大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现实,需要各行各业青年勇挑重担、冲锋在前。”11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的队员们回信,勉励他们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建设航空强国积极贡献力量。

回信,不仅是写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的青年突击队队员的,也是写给所有热血青年的,不仅是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的光荣,也是广大青年的集体荣誉。“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这既是对队员们的深情寄语,也是对广大青年的殷切希望。

通过反复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和党的二十大报告,我心潮澎湃、备受鼓舞。作为一名扎根高速一线的青年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青春心向党”的理想信念,展现“奋进新征程”的昂扬姿态,强化“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意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奋斗有我的责任感,努力在收费治逃、疫情防控、特情处理等工作中,勇挑重担、冲锋在前。自觉将个人梦想与河北高速又好又快发展相结合、同频率,把奋斗作为青春最靓丽的底色,勇做走在交通强国建设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勇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把党的二十大报告描绘的宏伟蓝图变成现实贡献青春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