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道路养护
稽核治逃
机电养护
保通保畅
隧道管理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路罗收费站:“四举措”全力做好冬季火灾防控工作

2022-11-30 20:18   作者:吉广彬

为扎实做好冬季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提升火灾防控能力,路罗收费站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全面排查整治火灾风险隐患,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确保站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路罗收费站组织召开冬季火灾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深刻汲取近期国内火灾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以高标准、严要求、实举措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用心干事、精心谋事,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二是强化排查整治。在全站范围内开展冬季火灾防控专项排查整治,严禁私拉乱接电器线路、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重点检查灭火器是否完好有效、消防管道是否畅通,着力查隐患、防风险、保安全,及时清理站区落叶,切实消除消防安全隐患。

三是强化宣传教育。加强员工消防安全教育,利用线上、线下等平台做好消防安全宣传,使员工真正熟知消防安全知识,掌握自救互救方法,提升安全生产综合素质。

四是强化值班值守。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细化防范措施,值班人员保持通讯畅通,确保发现问题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处置,保障员工生命财产安全,坚决遏制火灾事故发生。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