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凝聚思想共识 擘画奋进新篇—宣大分公司全面兴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11-28 10:48   作者:宋士娇

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宣大分公司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全面兴起学习贯彻热潮,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学在前、谋在前,党员干部当好“排头兵”。宣大分公司组织30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观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会后,以党委会“第一议题”的方式开展了集中学习,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分公司党委带头,坚持以上率下,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充分利用“三会一课”、站务会、班组会等各层级会议开展学习,切实吃透、把准报告精神,广泛热议报告内涵,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向基层一线拓展。共组织学习宣贯32次,参与人数达300余人次。

7df16d32c375ca4a85e95bdaccb58e6

学在前、走在先,多维度宣传“聚合力”。为了保证学习效果,分公司将党的二十大报告制作成小巧玲珑可装口袋的宣传手册,图文并茂、随时随地的供大家学习阅读。结合“文化聚力年”活动,在分公司网站设置学习专栏,并充分运用“一网一微两号”平台和沿线LED屏、展板条幅等多种形式,全面反映广大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制作宣传条幅14条、印发宣传手册1000余册、制作展板5块、宣传视频5部,全线LED屏24小时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真正实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站区、进班组、进一线,入脑入心。

27d68f9910e7b1d60245b42cccf661e

学在前、干在实,突出实干“检成效”。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实践,认真谋划2023年各项工作,对照年度目标任务,盘点差距,有针对性提出工作措施,特别是在抓紧抓实收费主责主业、精准发力促收增收、提升道路养护品质、多元产业发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真正做到有机结合,共同推进。

微信图片_20221115101249

今后,宣大分公司将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方面,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改革发展的各领域全过程,切实把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促进发展的举措,推动发展的动力,为河北高速高质量发展贡献宣大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