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冀州南收费站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28 10:48   作者:张丹

11月10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冀州南收费站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大力营造浓厚氛围,在全体干部职工中,迅速兴起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热潮。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强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以自我提高增强担当本领。

二是营造浓厚学习氛围。通过公众号、LED屏、宣传栏等载体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激发大家学习热情,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更加坚决地当好“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坚定实践者。

171084332535155493

三是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准确领会和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新时代高速公路新发展、新要求结合起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推动高速公路事业高质量发展。(张丹)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