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纪委组织开展“弘扬廉洁文化 夯实清廉根基”线上演讲活动

2022-11-21 16:27   作者:倪响响

为进一步弘扬廉洁文化,营造廉洁氛围,不断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扎实推进廉洁文化建设,近日,分公司纪委组织开展了“弘扬廉洁文化 夯实清廉根基”线上演讲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各单位、各部室积极响应,踊跃报送作品,深度挖掘身边廉洁元素,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讲好廉洁故事。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分公司纪委邀请各单位、部室主要负责人作为评委,进行了线上评选,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予以通报表彰。

此次活动的举办,是丰富廉洁文化建设的有效载体,是弘扬正气、激励先进的一项重要举措,培厚廉洁文化土壤,不断增强廉洁文化的凝聚力、向心力,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实起来、强起来。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