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为决战决胜冲刺季凝心聚力

2022-11-17 14:06   作者:张晓东

11月16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分公司的有关部署要求,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抢抓发展机遇、鼓舞奋进力量,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推动“大干100天,决战冲刺季”活动深入开展,衡水西站组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为决战决胜冲刺季凝心聚力。

会上站领导带头研究学习了近期收费稽核、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文件通知,重点学习了《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2〕101号),并分别针对各项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一是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学习习近平同志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二是聚焦收费主责主业,认真分析、准确把握完成收费、稽核目标任务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持续扩展“引车上路”和“高速+”活动深度,深化“路警一体化”机制建设,深入开展收费稽核“四个专项治理行动”,以“争”的心态、“快”的姿态、“拼”的状态,紧盯每一项指标、紧扣每一个环节,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445cc3fa2207c455f2431d6930074b7

三是强化制度管理,对照《高速公路收费管理办法》等有关收费管理制度和《收费工作标准规范》、《收费员工作规程》等制度要求,定期开展自查自纠,加强对收费工作纪律的稽核力度,着力在遵章守纪、履职尽责、文明服务等方面强管理、促提升。

四是利用班务会、岗前提醒、岗后点评等时间深入学习《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 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2〕101号)内提到的二十条疫情防控举措,结合站区实际建立疫情防控工作档案,进一步优化防控举措,科学防控。

五是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力度,做好2022年消防宣传月各项工作,切实履行好消防主体责任,同时针对可能发生的大范围低温、雨雪、冰冻等灾害,要提前储备针对性强、数量充足的专用物资和设备,确保遇有突发事件能第一时间妥善处理,为站区安全畅通保驾护航。(张晓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