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洺水村隧道管理站:多点发力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2022-11-14 09:34   作者:梁月震 来源:邢汾分公司-洺水村隧道管理站

为学习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来,洺水村隧道管理站通过多种形式有计划、有步骤、多载体地组织开展学习贯彻活动,迅速在全站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精心组织抓学习。通过观看大型专题片《领航》、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集中学习、进股室宣讲等形式,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此同时,要求全员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面学、系统学、深入学,切实把全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上下结合促学习。充分运用各种线上和线下资源和形式,精心组织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媒体宣传、集中宣讲、理论阐释,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一线讲党课,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基层、到班组,深入员工心中,以此激励干部员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锚定目标,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用实实在在的成绩,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彰显新时期的使命担当。

点线结合掀热潮。结合实际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讨论活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员工热学热议、深入讨论。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在理论学习中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创佳绩;组织开展‘青’声细语话党的二十大活动,在活动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