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洺水村隧道管理站: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1 17:35   作者:丁德亮 来源:邢汾分公司-洺水村隧道管理站

11月11日,洺水村隧道管理站召开专题会议,再次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郑重宣示了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充分体现了全党共同意志,充分反映了亿万人民共同心愿。

会议提出如下要求,一是全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有组织、有步骤地全面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二是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当前重点工作,紧盯年度目标任务,牢固树立上下一盘棋思想,谋划和推动各项工作任务,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为前提,创造性开展工作;三是要全面优化干部作风,持续用力抓好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推进作风建设,要立即行动、从严要求,营造转作风、树新风,用心干、扎实干的良好氛围,推动安全生产经营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细化举措、强化落实,抓常抓长、抓细抓小,整体谋划、系统推进,切实让“勤快严实精细廉”的要求落实在岗位上、体现在行动中,为分公司未来发展增光添彩。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