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园地

党的二十大
主题教育专栏
廉洁石黄

阅读推荐

石黄分公司沧州东收费站:“植廉于心,践廉于行”,全力推进廉洁文化建设

2022-11-10 10:35   作者:曹巧凤

    为全面贯彻落实廉洁工作要求,沧州东收费站三举措,全力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工作。

    一是培训学习,强化思想。沧州东收费站坚持以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全面建设清廉国企”的各项部署要求,引领广大职工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理想信念,筑牢廉洁思想根基。通过开展“廉洁演讲”、“廉洁征文”,营造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

    二是加强监督,落实责任。通过开展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全面落实党支部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既鼓励员工互相监督,也鼓励党支部党员以及收费站职工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并对职工工作作风和纪律情况深入排查,逐步形成常态化的监督机制。

    三是突出宣传,强抓教育。充分利用“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方式,积极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定期开展“廉政课堂”、“廉洁讲座”、“廉洁交流”等活动,不断宣传职工的“廉洁事迹”,积极营造廉洁廉政文化环境,塑造廉洁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