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领域

收费服务
养护管理
机电管理
隧道管理
安全生产
多种经营
创新发展
绿通减免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洺水村隧道管理站:修好灯 照亮路 保隧安

2022-11-09 19:50   作者:盖路恒 来源:邢汾分公司-洺水村隧道管理站

冬季是安全生产事故的易发期,为进一步加强机电设备使用效率,保障山区隧道安全畅通,洺水村隧道管理站强化源头治理,对辖区隧道诱导灯进行集中整治维修,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此次检修围绕三方面开展,一是排查更新,员工对隧道内车道诱导灯逐一进行排查,并及时更换损坏诱导灯,确保设施正常使用;二是维护保养,员工重点对管线、线路接触点等情况并进行规范性保养,确保消除安全隐患;三是现场清理,员工全面清理诱导灯外部积尘,确保诱导灯亮度达到相关要求,保障车辆安全通行。

洺水村隧道管理站合理规划,完成了辖区隧道内的诱导灯维护、更换工作。大大提高了隧道内诱导灯的导向能力,切实保障了车辆在隧道内的通行安全,为过往司乘人员打造安全、舒适、畅通的行车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